南京:“假警察”诈骗遇真警察 猖獗叫嚣“赶出去”

2021年05月20日07:40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假警察”诈骗遇真警察 骗子猖獗叫嚣“把他们赶出去”

最近,家住南京江宁区的余女士遭遇“假冒公检法”诈骗,当她已经开了宾馆,按照骗子要求进行操作时,真警察及时登门进行拦截劝阻。面对真警察,假警察通过视频对余女士猖狂叫嚣:让她赶真警察出去,并快点输验证码转账!骗子歇斯底里,贪得无厌的嘴脸可见一斑。

今年4月18号晚上8点多,南京江宁警方接到余女士家人的报警后,通过工作及时找到了余女士,对方声称是“江苏省的警官”。

当时,余女士已被骗子深度洗脑,她无法分辨谁是真警察。骗子得知真警察上门拦截后,开始猖獗叫嚣,竟然提出让余女士把真警察赶出去!

骗子声色俱厉,试图震慑住余女士,让她在恐慌中赶紧转账。

民警立即劝阻住余女士。民警告知余女士,她正在遭遇假冒公检法诈骗。但此时,余女士已深陷所谓涉嫌洗钱犯罪、需要自证清白的套路中,无法自拔。

经过民警苦口婆心,反复规劝,最终,余女士识破骗局,挂断骗子视频,并卸载了骗子要求她下载的贷款软件。因为民警拦截及时,余女士没有损失。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陈渝娜 张中玄 编辑/胡超

(责编:萧潇、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