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江北新区开展片区配电网专项规划 服务项目建设

2021年05月28日18:5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日前,南京江北新区枢纽办结合新区枢纽经济区开发建设实际需要,在片区市政专项规划的基础上,深入开展片区配电网专项规划,进一步服务片区实际建设项目施工和建设需求。

枢纽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在与江北供电公司多次协调对接后,确定了专项规划编制的总原则,即供电安全可靠、运行灵活、网架坚强、布点准确、网络接线合理、便于电网建设与分期实施、投资节省。在此原则下,结合北站枢纽经济区保障房项目用电需求,精细研究用电负荷后提出配电方案;海港枢纽经济区立足已批复片区控制性详细规划,分类预测各类用地用电负荷需求,并预留远期与龙袍新城联动发展,提出配电方案。

据了解,下一阶段,枢纽办将进一步深化配电网专项规划研究,适应江北新区枢纽经济区国民经济与社会发展的需求,构建片区“网架坚强型、资源节约型、环境友好型”的智能韧性配电网。(李雪倩)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