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应曹甸镇纪委:“三忆三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2021年05月29日07:3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宝应曹甸镇纪委:“三忆三思”推进党史学习教育

  宝应县曹甸镇纪委充分运用由苏中公学纪念馆、曹甸战役纪念馆和农耕文化博物馆创建成的市级廉政教育基地“忆思园”,组织全镇党员干部开展“忆苦思甜、忆荣思进、忆贤思廉”主题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入脑入心。

  该镇纪委组织党员干部追忆老一辈革命家在曹甸战斗工作的光辉历程,弘扬革命传统,汲取精神力量,教育他们倍加珍惜工作岗位和幸福生活。把工作岗位当作人生拼搏进取的支点,做到立足岗位讲奉献,勤奋工作谋发展,勇争一流创业绩。

  通过参观“忆思园”,聆听革命历史故事,缅怀革命先辈心系民众、无私奉献的革命精神,镇纪委着力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手中的每一项权力都是党和人民赋予的,都是用来为人民群众服务的,人民群众的利益高于一切。

  以曹甸镇当地勤政廉洁的典型事迹为典范,该镇进一步教育引导基层党员干部树立立德从善的理念,增强崇德尚廉的意识,时刻做到廉洁自律。坚持以德为先,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严守纪律底线,以纪为戒、绝不逾越。

  通过开展“三忆三思”主题教育,曹甸镇广大基层党员干部受到了精神的洗礼与思想的升华,从而更好地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为民服务的热情与动力。 曹纪宣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