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唱响好人之歌

2021年05月29日07:4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党史学习教育唱响好人之歌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盐城市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不断创新和丰富学习方式和内容,组织广大党员学习身边先进人物事迹,让广大党员学有标杆,更接地气。

  “‘好人’赶上好时代,一花引来万花放。新时代、新风光,新河处处风和畅。学习‘好人’做‘好人’,‘好人’精神美名扬……”日前,该街道把学习“好人”王希华的事迹编成淮剧说唱的文艺节目,送戏到社区,并制作视频,供各社区观看。

  2020年,王希华被评选为“盐南好人”。他从创业开始,一路拼搏,10多年来吸纳500多名劳动力实现了就业再就业。他致富不忘乡邻,每年捐助资金达10多万元。

  “王希华是我们身边的好人,他从一个农民工成长为亿元企业董事长,他的创业先进事迹,让我们党员学有方向,我要学习他爱岗敬业、诚实守信、扶贫助弱、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日前,新怡社区党员裔传鑫在参加街道党史学习教育时感慨地说。

  新河街道把近年来涌现的好人事迹做成展板,张贴到社区、街道等墙面上,并编排好人事迹,送戏到社区,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教材。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全街道上下形成了向身边好人学习、学身边好人事迹的浓厚氛围。

  陈德天 高慧明 李建霞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