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经开区办实事保民生 群众喜迁新居

2021年06月02日20:2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金港花苑小区。

“搬新家了!感谢党的好政策!现在的日子真是越过越甜!”6月1日,淮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空港园区金港花苑小区,刚刚乔迁新居的村民张大爷正忙着收拾自家的新房,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截至目前,空港园区已累计建成交付房屋2120套,总面积达21万平方米,安置群众1200余户。

淮安空港产业园紧邻涟水国际机场,是淮安北部重要的经济增长极和对外开放窗口。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淮安经开区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扎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聚焦加强和创新基层治理、保障和改善民生,把涉及群众切身利益的问题,作为重中之重来解决落实,把群众满不满意、答不答应作为衡量实践活动成效的重要标准,在实践实干中赢得民心民意。

据了解,今年以来,淮安空港产业发展办公室开工新建7万平米的空港人家项目,并启动规划15万平米的航空家园项目,同时加强教育、医疗的配套建设,确保辖区群众生活质量不断提升,共享空港城市化发展成果。(淮开轩)

(责编:孟二波、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