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广电总台与爱奇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1年06月02日16:12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人民网南京6月2日电 (李子佩) 6月2日下午,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署仪式在江苏广电城举行。江苏广电总台党委书记、台长卜宇、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首席内容官王晓晖出席活动。

签署仪式上,卜宇表示,此次战略合作是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互利共赢的重大举措,双方将把合作的重点聚焦在打造高品质、正能量的优质内容上,合力打造一批既有意义、又有意思,既有价值、又有流量的爆款产品,更加坚定地传播党的声音,更好地传播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更好地担当起传播的职责和使命。

王晓晖表示,爱奇艺与江苏广电长期保持紧密沟通与务实合作,已经合作的多部剧集均取得了优异的收视表现。相信双方通过创新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必将推动精品内容生产、产业经营实现社会影响力和价值最大化,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加丰富优质便捷的视听服务,助力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签约仪式上,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党委委员、副台长蒋小平和北京爱奇艺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陈潇分别代表合作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在五年的时间内,在电视剧投资、生产、购销、播出;电影投资、制作、发行;综艺节目策划、生产、营销;重大品牌晚会策划、制作、营销以及新闻宣传、版权销售、产业投资、媒体融合、电子商务等相关领域全面开展合作,尤其是在电视剧、电影、综艺节目的投资、播出、宣推、发行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互相开放各自优秀的孵化项目,提供参投机会及播出平台。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