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泗洪:202名留守儿童获爱心大礼包

2021年06月02日18:35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活动现场。籍晶摄

人民网宿迁6月2日电 “孩子们,今天是你们的节日,我们给你们送节日礼物啦!希望你们能够快乐成长,有爱时时相伴,做逐梦远航的新时代好少年!”6月1日,在江苏省泗洪县车门实验学校,车门乡党委副书记、乡长史明利将“六一大礼包”——崭新的书包和文具以及慰问金交到了留守儿童们的手中。

“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为加强对留守儿童的关心关爱,泗洪县车门乡举行了“童心向党 快乐成长”庆“六一”暨留守儿童关爱活动,向该校202名留守儿童送上了节日祝福和关心关爱。

活动中,留守儿童们不仅收到了乡党委政府送来的慰问“大礼包”,还收到了爱心企业送来的生活和学习物品。学校也为孩子们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六一”文艺汇演,诵读《我心向党 少年图强》、红色歌舞《打靶归来》、英语课本剧及学校特色活动——足球操表演。

据了解,车门乡高度重视留守儿童问题,成立了“留守儿童之家”,创新建立了“3410”工作机制,为留守儿童提供多方关怀帮助。(许飞燕 周静 黄启源 曾祥海)

(责编:孟二波、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