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视觉盲区!骑车人卷入油罐车底 淮安警民紧急施救

2021年06月03日07:35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又是视觉盲区!骑车人卷入油罐车底 淮安警民紧急施救

  5月31号,淮安308县道南陈集境内发生惊险一幕,一辆油罐车在右转弯时,不慎将一名电动车驾驶人卷入车底。事发后,众人合力救助,伤者最终转危为安。

 

 

  警方提供画面显示:事发当天上午7点多,这辆油罐车准备右转弯驶入路边的汽修店,在避让直行的两辆车后,油罐车右转弯行驶,因遭遇视线盲区,油罐车驾驶人并未注意到右侧驶来的一辆电动车,电动车驾驶人因躲闪不及被卷入车底。事故发生后,油罐车驾驶人、汽修店老板、民警三方合力救助,争分夺秒将伤者送往附近医院。

  淮安市淮阴区交警大队综合中队副中队长蒋盛介绍,民警到达现场以后,跟门市的老板用千斤顶将车辆顶起,合力从车辆底部将电动车驾驶人救出,用警车送往就近医院进行急救。

  因送医及时,伤者并无生命危险,目前仍在医院进一步治疗。

  交警部门提醒行人、非机动车、小型车辆,在行驶过程中,切勿与正在行驶的货车抢行,碰到货车时,应保持至少2.5米的安全距离,有效回避货车司机的视觉盲区。

  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叶蓓蓓 胡超 淮安台/汪洋

(责编:黄竹岩、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