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绷安全生产弦 南京建邺精细化办开展质量安全管理培训

2021年06月04日23:00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专家授课。王祥摄

为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月”活动,高质量高标准推进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各项任务有效实施,6月4日,南京市建邺区精细化推进办组织开展城建项目质量安全管理培训,邀请研究员级高级工程师梅钰结合施工阶段具体要求,围绕不断提高城建项目现场精细化施工管理水平现场讲解。

梅钰从生产安全管理,建设工程各方责任主体的安全责任,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当前质量管理存在的问题以及精细化管理等方面做了详细的讲解,同时,还结合具体的案例,进一步强调工程质量安全的重要性。

培训会议现场。王祥摄

“这样的培训很有必要,充实了我们的理论知识,可以用理论指导实践。”莫愁湖小学扩建项目监理工程师吴改凉表示,质量缺陷及现场安全问题的处理是工作中常遇到的问题,年轻人处理起来往往很棘手,也处理不到位,梅教授的处理方式对年轻人有很多指导作用。

建邺区各国有平台集团工程管理人员、建邺区城建项目建设单位项目负责人、施工单位项目经理及项目主要管理人员、总监理工程师及总监代表等参加培训。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