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南京严查噪声扰民 全市渣土车一律停运

2021年06月06日07:37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高考期间南京严查噪声扰民

  2021年普通高校招生全国统一考试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记者昨日从南京交管部门获悉,为保证考生听力考试,高考期间,全市渣土车一律停运。南京交警还将专项查处违规鸣号、非法改装、轰鸣疾驶等机动车噪声扰民的违法行为。

  8日下午为高考外语科目考试,当天14点50分至15点30分,南京交警将对南京主城区内的15处高考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对机动车及噪声较大的非机动车予以分流。考点周边道路车辆违停也是交管部门重点查处对象。此外,对于以非法改装或加装光电设备等方式轰鸣行驶寻求刺激的违法行为,除根据《道路交通安全法》非法改装车辆等条款进行处罚外,对于情节恶劣的,交警部门还将依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等相关规定,对当事人进行治安处罚。(陈明慧 宁交轩)

(责编:黄竹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