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将开馆迎客实行“全员预约机制”

2021年06月07日15:44  来源:扬州日报-扬州网
 
原标题: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将开馆迎客实行“全员预约机制”

  6月16日,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将开馆迎客。市民游客入馆参观该如何预约?进馆参观有何注意事项?记者昨从“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官方微信公众号获悉,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实行“全员预约机制”,试运行期间每日限额10000人入馆参观,本月16日开馆首日限5000人预约进馆。

  如何预约

  可进入微信小程序在线预约

  根据官方微信公众号提供的《参观指南》,个人和团队可通过“文旅壹卡通”微信小程序预约进馆。记者体验发现,只需在线填写姓名、身份证号等个人信息,随后对参观日期、进馆时间以及参观观众进行选择,再点击“立即预约”,便显示预约成功,整个过程便捷顺畅。

  据悉,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门票按上下午限流,持上午门票须在当日13:00前进馆,持下午票须在当日16:30前进馆。线上预约以时间先后排序,约满为止。若线上约满,现场将无预约名额。

  进馆须知

  凭预约二维码或身份证/市民卡进馆

  疫情期间,市民游客须在安检处出示“苏康码”,凭预约二维码或身份证/市民卡(一代或二代)进馆。进馆时需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物品安检。

  需要提醒,观众前往大运河博物馆参观请务必带好本人身份证。如需带尚未办理二代身份证的未成年人进馆参观,需按身份证号在线上进行预约,每个账号最多可预约5人参观。

  进馆参观过程中有哪些注意事项?记者了解到,馆内禁止吸烟,禁止触摸展品;在展馆内拍照不能使用闪光灯和三角架等器材;大件行李不得带入馆内,服务台可提供寄存服务;不得将各类管制刀具、打火机、危险品及宠物带入场馆;参观车辆应在停车场指定位置有序停放;酗酒者、衣容不整者、无行为能力或限制行为能力且无监护人陪伴者谢绝入馆。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