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2021年06月09日07:09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第四次(扩大)会议召开

  本报讯 (林元沁 苏政法) 6月8日,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第四次(扩大)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中央部署和中央第六督导组工作意见,按照省委常委会会议要求,对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再督促、再推进、再深化,确保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中央第六督导组组长乔传秀、副组长杜万华出席会议。省委常委、省委政法委书记、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副组长费高云出席会议并讲话。

  费高云指出,要认清形势任务,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以强烈的政治担当、政治自觉扛起教育整顿这个政治任务、政治责任,确保以优异成绩向党中央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要全面把握政策,把全面从严、宽严相济、实事求是贯穿始终,引导教育整顿在正确轨道上蹄疾步稳向前推进。要做实重点任务,把学习教育同观照现实、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突出对影响重大、性质恶劣、老百姓深恶痛绝案件线索的深挖彻查,围绕“六大顽瘴痼疾”,对账销号逐一整治,努力取得更为明显的实质性进展。要强化领导示范,实化工作责任,深化督促指导,推动广大政法干警和各级政法机关自查自改、真查真改。要通过教育整顿进一步激发干警干事创业热情、提高履职担当能力,确保安保维稳各项措施落地落实,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氛围。

  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刘旸主持会议,省法院院长夏道虎、省检察院检察长刘华等出席会议。

(责编:李子佩、孟二波)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