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航高考听力 南京15处考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2021年06月09日07:28  来源:荔枝新闻
 
原标题:护航高考听力 南京15处考点进行临时交通管制

  荔枝新闻讯 今天(6月8日)下午高考生们将迎来英语科目考试。听力考试,需要更加安静的周边环境。所以,今天下午14点50分至15点30分,南京交警对主城区内15处高考考点,周边道路实行临时交通管控,对机动车及噪音较大的非机动车予以分流。

  记者在南京市第一中学看到,14:50分南京市交管局二大队正式开始对中山南路沿线进行交通管制,禁止机动车双向进入。

  同时,南京警方全力护航高考。除交通管制措施以外,6月7日至9日,南京警方在全市29个考点设置公安考点服务站。同时,武装护考巡逻车、爱心保障应急铁骑、临时身份证制证点也是考点“标配”。考生到达考场后若发现身份证丢失,可与现场保障民警联系,核查身份信息无误后,当场就能出具临时身份证明,仅需不到5分钟的时间,最大限度为考生消除后顾之忧。

  高考期间,南京警方在爱心宾馆、复杂的道路口增派警力,加强重点时段交通指挥疏导。此外,南京警方还开通紧急救援“快速通道”。高考期间,110 将作为“高考紧急救助热线”电话,遇有涉及高考紧急事件,均可拨打110电话求助。对发生故障或交通事故的送考车辆,将快速出警、快速处理,必要时协助先将考生快速送到考场。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每晚18:30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新闻360》栏目。或者下载荔枝新闻、我苏APP。

  (来源: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范娜 编辑/蒋婕)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