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海门三星镇光荣村开展婚纱摄影公益行动

2021年06月10日14:36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再美妙的誓言也比不上“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再浪漫的事也不过“与你一起慢慢变老”。近日,三星镇光荣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金婚银婚重温新婚”婚纱摄影公益行动。

活动当天,实践站工作人员线上宣传婚纱摄影,鼓励村民积极参与,留住美好时刻。摄影工作组的工作人员各司其职,为他们换上白纱、西装或中式礼服。摄影师一边比划,一边耐心与老人沟通,教他们如何摆姿势。面对摄影师的镜头,他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参加摄影活动的老人们有退伍老兵,有企业退休老干部。

光荣村29组的黄阿姨表示,他们老两口结婚30年,至今还没有一张婚纱照,这次的活动让他们弥补了遗憾,也见证了30年的风雨同舟。38组的朱伯伯表示,如果没有这次活动,恐怕这辈子都不会穿上西装拍婚纱照。(张雅如)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