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特别巡讲团走进周恩来纪念馆

2021年06月10日16:16  来源:淮安区报
 
原标题:“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特别巡讲团走进周恩来纪念馆

6月9日上午,由省委宣传部、省记协联合主办的“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特别巡讲团走进周恩来纪念馆。

从2014年开始,江苏省在新闻界组织开展“好记者讲好故事”演讲比赛活动。为了让“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常态化,省委宣传部和省记协挑选这几年演讲和选拔比赛活动中的94位优秀选手,组成“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成员库。在建党100周年前夕,省“三教办”从成员库中抽调8位优秀记者,组成“江苏好记者讲好故事”特别巡讲团开展巡讲活动。

巡讲现场,来自现代快报的谢喜卓、宿迁日报的裴凌曼、连云港报业集团的杨锐冰、睢宁县融媒体中心的周娜等8名新闻工作者,结合自己的亲历、亲见、亲闻、亲为,讲述了不同时期的优秀共产党员在党的领导下忘我工作、不怕牺牲、无私奉献的感人故事,为当前正在广泛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增添了生动教材。(开年年 陈雅文)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