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启动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

2021年06月12日07:13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南通启动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

  本报讯 (记者 丁宏波) 10日晚,南通市“永远跟党走”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在中国工农红军第十四军纪念馆启动。活动将持续至8月底,营造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浓厚氛围。

  “永远跟党走”夏夜千场红色主题文化活动以“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为主旋律,旨在通过文艺演出、演讲比赛、广场舞表演、红色经典诵读、美术书法摄影展、红色电影展播等群众喜闻乐见、参与性强的方式,引导干部群众涵养爱党爱国情怀。

  南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陆卫东介绍,开展“永远跟党走”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是该市庆祝建党100周年的重要举措,就是要通过大力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激励和动员全市人民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立足本职岗位作贡献,把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转化为实际行动,为南通勇当全省“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排头兵凝聚智慧和力量。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