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3万余份试卷如何评阅?揭秘江苏高考评卷现场

2021年06月12日15:26  来源:我苏网
 
原标题:173万余份试卷如何评阅?100秒揭秘江苏高考评卷现场

  6月9日,江苏首次“新高考”大幕落下,阅卷工作随即紧锣密鼓地展开。出分前,你的卷子经历了些啥?评卷严格到何种程度?6月12日,记者直击评卷工作现场,为你揭秘每一分的诞生↓

  温馨提示

  你还需要知道的几个时间节点

  615日至19,考生可凭本人的考籍号、身份证号、密码和动态口令卡登录志愿填报服务系统(https://gkzy. jseea. cn),进行志愿的模拟填报,熟悉、了解志愿填报系统。(模拟填报志愿使用的招生计划并非最终向社会公布的院校招生计划,仅供模拟填报志愿使用)。

  志愿填报分两个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填报本科院校专业组志愿,其中,627日至28日预填报,629日至72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日17:00)。

  第二阶段:填报专科批次院校专业组志愿,其中,725日至26日预填报,727日至28日正式填报(截止时间为7月28日17:00)。

   特别预告

  在志愿填报阶段,我苏网将推出“填报志愿直通车”网络直播特别节目,邀请数十名省内外高校招生办老师走进直播间,送上填报秘笈,伴你梦想成真。

  欢迎持续关注>>追光吧,少年!聚焦2021江苏高考

   (我苏网记者/朱彤 视频/谢自强)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