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日起梅雨中场休息 周末江苏以多云为主

2021年06月17日07:32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明天起梅雨中场休息 周末全省以多云为主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江苏南部仍有明显降水,不过梅雨南北荡秋千了三四天后,今年它的“首秀”也进入尾声。预计18日起梅雨“中场休息”,这个周末江苏大部分地区都以多云为主,而且也暂时不会出现高温天气。

  昨天,江苏大部分地区的气温终于降了下来,午后除了沿江苏南部分地区能达到28-29℃,其他大部分地区都在25℃左右,体感也舒适多了。昨天夜间到今天,沿江苏南仍有阵雨或雷雨,雨量中到大,其它地区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有雷雨地区雷雨时风力较大,短时阵风7-8级。受雨水影响,气温依旧比较舒适,全省最高气温在28℃左右。

  今年梅雨并不算太典型,至少在第一轮降雨期间,并没有形成大范围稳定的雨带。据最新预报,明天雨水渐止,一直到23日都没有明显降雨。梅姑娘这个周末要休息啦,江苏大部分地区以好天气为主,但沿江苏南还会有一些分散性雷阵雨。

  气温方面,目前看一周内没有高温天气,未来三天江苏的最高气温都在29℃。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阴转阵雨或雷雨,雨量中雨,局部大雨,东到东北风3到4级,有雷雨地区雷雨时短时阵风7到8级,23℃到28℃;明天阴有阵雨并渐止转阴到多云,偏北风3到4级,24℃到29℃;后天多云,偏北风转偏南风,风力都是3到4级,23℃到29℃

(责编:孟二波、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