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南京开幕

2021年06月18日11: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17日,“回望百年路 助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展在南京市徐庄高新区开幕。此次展览面向南京玄武区离退休干部、徐庄高新区企业职工征集书画摄影作品,经遴选入展书法作品89幅、绘画作品27幅、摄影作品26幅。

据了解,本次展览摄影作品分为国内红色景点和美丽徐庄两大版块。通过一幅幅作品,唱响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时代主旋律,展现老同志讲好中国共产党故事,讲好中国故事,讲好南京故事的生动画面,表达了园区职工坚定跟党走、建功新时代的信念与决心,抒发对党和祖国的热爱和祝福。

此次摄影展为南京市离退休干部庆祝建党100周年书画摄影联展玄武区分展,由玄武区委老干部局、徐庄高新区、玄武区老年书画协会联办。玄武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贾慧指出,这次联展的成功举办对加强书画摄影爱好者的交流与合作,促进全区文化艺术的繁荣与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