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一小区保安冒充“特种兵”女友一提分手就威胁恐吓

2021年06月19日15:26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原标题:小区保安冒充“特种兵”女友一提分手就威胁恐吓

  军人是让人信赖的职业身份,可泰州的王某(化名)却利用这一点,编造“退伍特种兵”的身份背景在网上行骗。

  日前,泰州市公安机关接到一名三十多岁的女子报警,称其男友威胁她的人身安全。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行动,在这名自称“退伍特种兵”的男子住处,将其抓获,并在现场搜到了“特警”标志、警衔等。

  随后,王某被带回派出所作进一步调查。审讯中民警得知,王某真实身份是某小区的一名保安,今年48岁,并没有当过兵。“特警”标志,是其从网上购买的仿真道具。

  女友一旦提出要分手,王某就威胁、恐吓,达到继续保持交往的目的。

  目前,王某因威胁他人人身安全、非法持有警用标志,被公安机关行政拘留并处以罚款。

  警方提醒:警服包括一些警用标志,是国家赋予人民警察的专用标志,其它任何组织和个人不得仿造、买卖、使用。

  (戴祥翔、李明洋 泰州台报道)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