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如皋市领导督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6月18日13:50  来源:中共如皋市委新闻网
 
原标题:市领导督查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为确保全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形势平稳可控,营造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昨日,市委常委陈鸣华、副市长顾凡率领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公安局、市住建局等相关部门和单位负责人,对我市商贸流通领域安全生产工作开展督查。

  陈鸣华一行首先来到吾悦广场新云智能控制中心,实时查看了消防系统、停车管理、客流统计等情况,并对几家餐饮场所进行了抽查。“目前使用管道燃气的餐饮有多少家?”在后厨操作区,陈鸣华详细了解了餐饮场所燃气安全使用管理情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还现场检查了消防器材、燃气管道等设施。在万达广场,陈鸣华仔细询问了安全生产制度落实情况。他强调,餐饮业经营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抓好安全管理,强化燃气安全使用,定期开展检验排查,确保设备灵敏有效;相关职能单位要加强日常检查、检修,加大对电梯、锅炉、压力容器以及供水、供气、供电等特种行业和特种设备的监管力度,要对商场超市生活物资的保供情况和餐饮企业食品安全卫生情况进行定期检查,并及时反馈,要对检查过程中出现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督促有关企业和场所及时整改到位,促进商贸流通企业规范安全生产。(融媒体记者张颖)

(责编:张妍、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