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禁毒委举行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成员聘任仪式 刘旸出席

2021年06月27日10:48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省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成员聘任仪式在宁举行

  本报讯 (记者 陈珺璐) 6月26日,省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成员聘任仪式在南京举行。副省长、省禁毒委主任、省公安厅厅长刘旸出席活动并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和公安部部署要求,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和政府部门职能作用,聚力推动全省禁毒社会化工作向纵深发展,全面提升我省毒品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水平。

  刘旸指出,近年来,各地各有关部门在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始终保持对毒品违法犯罪严打高压态势,综合施策治理毒品问题,禁毒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当前我省禁毒工作面临诸多风险和挑战,禁毒斗争形势依然严峻复杂。为加强毒品问题科学治理,省禁毒委决定成立江苏省防范毒品滥用专家组,有针对性地开展禁毒科研工作,充分发挥专家智库作用,对推动禁毒社会化工作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刘旸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凝聚共识聚合力、履职担当抓共治、内外融合提效能、高效保障促落实,坚决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

(责编:张鑫、唐璐璐)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