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雨水暂退即将迎来35℃高温天

2021年06月29日13:33  来源:扬子晚报
 
原标题:雨水暂退,高温登场

扬子晚报讯(记者 于丹丹)今天起,江苏淮北地区将迎来35℃的高温天,同时局部可能会有雷雨、大风等强对流天气。7月1日-4日,江苏又将出现持续性降雨。

周一南京的最高气温回升至31℃左右,风力较弱,加之午后全市户外湿度在60%以上,熟悉的闷热感又回来了。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本周前期南京以晴热天气为主,后半周暖湿气流加强,雨带北抬,梅姑娘又要回来了,其中7月2日、3日局部地区雨量可达暴雨。

全省范围看,今天全省晴到多云,其中淮北地区午后有分散性雷阵雨,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3~34℃,其它地区31℃左右。

6月30日苏南地区多云到阴,其它地区晴到多云,最高温度:本省西北部地区34~35℃,沿江和苏南地区30~31℃,其它地区32℃左右。

近期南京天气:今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22℃到31℃;明天多云,东南风3到4级,22℃到32℃;后天多云转阴有阵雨或雷雨,东南风4级左右,23℃到30℃

(责编:李子佩、张妍)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