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江苏4人获中组部表彰为“全国优秀县委书记”

2021年06月30日10:4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30日电 (马晓波)“七一”前夕,中共中央组织部发文《关于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的决定》,全国共103人受到表彰,其中江苏省有4人。

江苏这4名全国优秀县委书记分别是南京市鼓楼区委书记刘军,无锡市委常委、江阴市委书记、江阴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许峰,昆山市委书记、昆山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吴新明,常州市委常委、新北区委书记、常州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周斌。四人全部来自经济发达的苏南地区,昆山、江阴更是长期位居全国百强县伯仲之席。

这是继1995年、2015年之后中组部第三次表彰全国优秀县委书记。6年前,江苏共3人被表彰,分别是时任泰州高港区委书记王建、时任南通海门市委书记姜龙和时任苏州常熟市委书记惠建林。目前,王建已卸任泰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龙现任江苏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惠建林在担任淮安市市长、镇江市委书记后已于去年3月升任江苏省副省长。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