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区举行"永远跟党走"庆祝建党百年文艺演出

2021年06月30日23: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诗表演《习爷爷回信啦》。淮安区委宣传部供图

6月30日,“永远跟党走——淮安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演出”在新安小学小好汉剧场举行。淮安市淮安区四套班子领导与400多名观众一同观看演出,共同感悟中国共产党历经百年始终不渝的初心使命,共同抒发在党的坚强领导下奋进新时代的壮志豪情。

文艺演出综合运用诗表演、戏曲、舞蹈、话剧、器乐演奏多种艺术手段,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征程,全面展示周总理家乡人文风貌、发展变化和建设成果。

演出结束后,观众们纷纷表示,要牢记使命、紧跟党走,从党的辉煌历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奋勇前进的不竭动力;要继承好党的光荣传统,保持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展现周总理家乡人民的精神风采和责任担当,为实现更高质量发展立新功、作贡献,加快把周总理家乡建设得更美更好。(黄洁 徐华阳)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