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南京建邺高新区举办第二届“莫莫”下午茶活动

2021年06月30日22:0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莫莫”下午茶活动现场。建邺区委宣传部供图

人民网南京6月30日电 (李子佩)6月29日下午,南京市建邺高新区举办第二届“莫莫”下午茶暨CEO见面会活动。建邺区委常委、区政府党组成员、建邺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杨波与园区“建邺合伙人”、独角兽企业、瞪羚企业等高成长性企业代表共聚一堂,集思广益、共商发展良策。

据建邺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咸敏介绍,今年1月获批筹建省级高新区以来,建邺高新区更加重视构建亲清政商关系,走访服务企业更加扎实、惠企政策更加直达、金融输血更加到位、人文环境更加贴心,相继推出的“金鱼嘴每日路演”“金中河西四点半课堂”“园区综合环境整治提升”“健康管理服务平台”等服务品牌项目广受好评。“莫莫”下午茶作为建邺高新区加强政企沟通交流的创新举措,旨在创造轻松愉悦的对话平台,高效链接资源、实现合作共赢。

当天,活动现场不再摆放整齐划一的桌椅,而是以U形桌为单位,政府部门负责人与企业代表面对面、随机交叉而坐。政府职能部门现场发放惠企政策“福袋”。企业之间通过交换“见面礼”实现“破冰”,同时展示各自有心意、有创意的产品,现场碰撞出各种有趣的“火花”。苏美达、行狐集团、魔盒科技、爱福路汽车等企业“当家人”结合经营实际和办公体验交流互动,既探讨形势、共谋发展,也反映诉求、提出建议。

园区网红写字楼、艺树家工场运营方——金宸OFFICE总经理董鑫介绍楼宇共享服务运营观和“让客户成为校友”的企业使命。创业黑马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执行总裁罗浛予、浩天信和律师事务所合伙人朱海婴、促动咨询创始人兼CEO徐瑫受邀分别从企业的垂直发展、创业风险规避和突破中层管理成长瓶颈三个方面带来精彩分享。

杨波在总结发言中指出,希望通过“莫莫下午茶”为园区企业搭建一个线上、线下的互动平台,让园区企业在生活、业务和灵魂上都能实现互通有无,合作共赢。今后建邺高新区将以多维度、多场景向企业发出共话共商共享的邀约,不断向企业传递服务的力度、温度、精度,形成互帮互助的“友邻氛围”,为内部资源互通循环创造更多机会,让企业和人才“愿意来、留得住”。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