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溧水开发区50名预备党员举行集中入党宣誓

2021年07月08日14:3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入党宣誓仪式。

7月6日,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言在南京溧水区大金山红色教育基地响起,溧水开发区50名预备党员在这里集中举行入党宣誓仪式。

当天上午,50名预备党员统一换上红军军装军帽,佩戴党徽,面向党旗,高举右手,庄严宣誓。

溧水开发区城市建设与管理科的严觉激动地说:“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能在这个特殊的年份入党,是党组织对我的认可与厚爱,我将时刻牢记自己的誓言,用自己的一生去践行它。”

溧水开发区商会支部的新党员唐蕾说:“入党誓词,高度凝结了党员应履行的责任和义务,是我们对党和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宣誓这一刻开启了我们政治生命的新篇章。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自觉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认真工作,对党忠诚,做一名信仰不移、忠诚不变、纪律不忘、本色不改的合格党员。”

宣誓仪式后,全体人员还体验了大金山“重走长征路”活动,并参观了红色李巷教育基地。

据悉,今年来,溧水开发区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党建共建、发展新党员等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起争创国家级开发区,建设民生幸福示范区的磅礴力量。(张进)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