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东台:多彩稻田画献礼建党百年 

2021年07月09日13:1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东台特色稻田画"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初显。丁俊摄

日前,江苏东台市农旅特色稻田画,在五烈镇现代农业示范园和甘港村正式“起笔”。

在五烈镇现代农业示范园水稻种植区,一幅100米乘70米,由红色100数字、金色党徽等元素组成的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标识巨幅稻田画,已初现端倪。

此次稻田画作品共有七幅,分别为建党100周年标志、彩色水稻稻田、甘港老家、甘港人家、东台大粮仓及两幅以小兔汤姆为旅游特色的稻田画, 已经完成6幅。

据了解,东台五烈镇已连续五年栽插稻田画,分别采用东台各种文化元素,以水稻作笔墨,渲染东台地方史记,用农耕文化、农旅文化展现东台董永七仙女传说,放大“东台大米”品牌效应,促进乡村旅游业发展,提升乡村振兴水平。(丁俊)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