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举办学党史迎司庆知识竞赛

2021年07月14日11:3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办公室供图

活动现场。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办公室供图

7月13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以“颂光辉历程,展中华风采”为主题,在南京举办了学党史、迎司庆知识竞赛,旨在以赛促学,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中华保险建司35周年。

本次竞赛内容涵盖党史知识、公司发展历程及企业文化等方面,并将团体赛和个人演讲赛相结合,内容丰富、覆盖面广。江苏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顾祖平在致辞中指出,本次比赛旨在相互交流中,赛出信念和忠诚;在相互比拼中,赛出知识和本领;在相互学习中,赛出热情和力量。

竞赛中,全省12支代表队同台竞技,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沉着应对,密切配合,展现出了丰富的党史知识储备、良好的心理素质和优秀的演讲能力,充分展示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阶段性成效,获得了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最后,分公司韶华励志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一等奖。

2021年以来,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通过党委书记上党课、参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双庆”歌咏比赛等形式,进一步强化教育。下一阶段,中华财险江苏分公司将继续引导干部员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