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河西管委会举办“七一”表彰暨党史知识竞赛活动

2021年06月28日23:01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6月28日,南京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河西管委会)举办了以“深学细悟笃行实干 助力河西转型发展”为主题的“七一”表彰暨党史知识竞赛,河西管委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晖,南京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十二指导组组长黄唯佳,南京市委市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吴悦鸥,河西国资集团纪委书记张涛出席活动。

河西新城区开发建设管理委员会主任、党组书记李晖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党史知识竞赛环节6支参赛队伍正在激烈比拼

活动现场,李晖带领河西管委会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要求大家始终铭记入党誓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接续奋斗、砥砺前行。会上还宣布了表彰决定,并对4名“优秀共产党员”、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个“先进基层党组织”进行了颁奖。

在党史知识竞赛环节,由河西管委会机关三个支部分别推选出的6支参赛队伍,以对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等多方面内容的学习领悟,通过必答、抢答、风险题等多环节的比拼,最终,评比出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最佳选手”和“最佳组织奖”各一名。

河西管委会有关负责人表示,经过二十年的大开发、大建设、大发展,当前,河西新城正以现代化国际性城市中心,逐渐成为江苏向世界展示“强富美高”新南京的靓丽名片和优美“客厅”。河西管委会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锤炼党性修养、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履职能力,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成效坚定“四个意识”,强化“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奋力书写管委会深化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王晓健)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江苏要闻

给领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