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京烟草三分局党支部:联学共建 共忆初心 

2021年07月15日15:4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徐声凯摄

联学共建主题党日活动现场。徐声凯摄

7月14日,南京市烟草专卖局三分局党支部联合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南京栖霞支行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在栖霞区十月村,共建双方参观了十月科创园党建活动阵地,重温了入党誓词,了解了十月村村民“让荒地变良田、荒山变果园”的奋斗历史,深刻感悟党领导下经济社会的沧桑巨变。

活动现场,三分局党支部书记董玲交流学习感悟说道:“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应该成为我们每一名党员的信仰。我们应从革命前辈的奋斗故事中汲取精神养分,坚定理想信念。”

一路学习,一路参观,一路感悟。全体党员在“边走、边看、边学”中进行党建工作的分享交流。参观党员代表说:“这是一场非常有意义的‘实境课’。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积极投身到工作中去,发挥党员先锋的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诠释使命与担当。”(陆亚芬 范月能)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