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烟草二分局党支部组织参观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

2021年07月16日17:3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员观看场景模型。林思羽摄

7月16日,南京烟草二分局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位于渡江胜利纪念馆的“人间正道是沧桑——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

展览以南京人民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奋斗历程为主线,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载体,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在南京历史上各阶段的重要事件与辉煌成就。

党员韩进兰说:“今天我知道了南京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是张闻天,南京的第一个党小组是中共浦镇小组……很多个第一都在我们身边。”

全体党员参观中国共产党南京历史展览。林思羽摄

参观人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感受着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与南京城市发展变迁的密切联系。南京长江大桥、金陵饭店这两个南京的地标性建筑以艺术场景再现的形式,向我们展现了在物资贫乏的年代,中国共产党领导建筑工人们克服万难、脚踏实地创造的奇迹。

南京烟草二分局党支部负责人表示,将从党史中汲取力量,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为推进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钱小庆 范月能)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