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扬州广陵、江都两地实行居民小区封闭式管理

2021年07月26日19:4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扬州7月26日电 (马焘焘)人民网从扬州有关部门获悉,为防范疫情,扬州市广陵区、江都区对辖区内居民小区实行封闭式管理,要求所有业主进入小区时,应配合物业人员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且凡有7月10日—7月20日期间禄口国际机场经停史,或有南京旅居史的居民要主动向社区报告。

通告要求,各类居民小区均实行封闭式管理,全面开展业主两码查验、新冠疫苗接种排查工作;小区只保留一处出入口,适当控制人流量,并配置一定手消液、口罩等防疫物资。所有业主进入小区时,应配合物业人员测量体温、查验两码和新冠疫苗接种记录。凡发现健康码为黄码或红码、行程码下方有星号标记地区的人员,则立即报告所属社区,实施集中隔离;对未接种新冠疫苗的,进行身份信息登记,要求就近及早接种疫苗。对在小区内实行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的居民,由公安、社区和物业加强管控,每天两次测温,定期核酸检测。

此外,号召所有居民不串门、不聚集,小区内部聚集性场所一律关闭,并取消小区内各类集聚活动。快递、外卖一律不得进入小区。小区物业需每日持续对小区出入口、单元门口、电梯轿厢及按钮等进行定时消毒。对无物业小区,由所属社区安排部署组建防控服务队,按照统一要求加强管控。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