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七夕为120名女士送蛋糕 南京玄武这个隔离点“有点甜”

2021年08月14日23:2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8月14日电 (马晓波)“七夕到了,我想和你分享一点甜。”8月14日,一份份精心制作的小蛋糕随餐出发,抵达南京玄武区一处集中隔离点的各个房间中。七夕当天,玄武区这一集中隔离点策划了“七夕到了,我想和你分享一点甜”的活动,为120名女士送上了七夕祝福。

14日一大早,工作组就准备起来。酒店后厨逐一清点、打包蛋糕,工作组李苒还特地设计了七夕专属祝贺卡片。“听说生活有点苦,而我想给你好多好多甜!“”祝永远18岁!“”永远美丽!“永远健康!”一张张小卡片分贴在蛋糕上,在下午送餐时,送入了女士们所在房间。同时,工作组也在微信群里为大家送上了温馨祝福。

“谢谢各位,有心了。”“今日份有点甜,谢谢。”……收到蛋糕的隔离人员,纷纷在微信群里刷起了祝福与感谢。还有人调笑说要直播吃蛋糕,还没等直播打开,蛋糕就已经吃光了,引得其他隔离人员欢乐不已。

日前,该隔离点还为集中隔离的55名未成年人推出了“营养儿童餐”,不少家长孩子纷纷点赞。

“好心情,也是抗疫良药。”隔离点点位长周师说,在精准实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隔离点也将持续进行“营养儿童餐”、七夕蛋糕等暖心探索,将更多暖心服务送至隔离人员身边。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