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徐州一男子殴打疫情防控工作人员被行政拘留

2021年08月17日16:21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徐州8月17日电 (闫峰)据江苏省徐州市公安局泉山分局通报,16日下午,泉山区一男子不配合疫情防控管理,并殴打防疫人员被行政拘留。

警方在通报中称,8月16日15时许,泉山分局接报警称,泉山区立达菜市场附近有人殴打防疫人员。接警后,民警迅速赶赴现场将嫌疑人石某意(男20岁,安徽萧县人)控制并带回派出所。经调查,当日15时许,石某意在进入立达菜市场时被市场管理人员张某军(男,48岁,铜山区人)拦下劝导其配合疫情防控工作佩戴口罩,石某意不听劝阻并且殴打张某军。经审查,石某意对殴打他人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警方已依法对石某意处以行政拘留处罚。

警方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市民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积极配合相关部门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对于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破坏疫情防控秩序的违法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严厉打击。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