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徐州贾汪区再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021年08月20日14:53 | 来源:徐州市贾汪区人民政府
小字号
原标题:贾汪区再部署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8月18日晚,代市长王剑锋主持召开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视频调度会议,区长韩可、副区长黄杰、杨帅、王力在贾汪分会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共同收看了全市疫情防控工作调度视频会议。随后,韩可主持召开续会,就贯彻落实市会议精神要求,疫情防控各小组要加强学习当前最新疫情防控指南,切实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落细。要认真学习借鉴外地关于小区封控管理的好经验、好做法,有效提升我区应急处置能力。

韩可强调,要持续加大见面见底排查力度,充分利用“大数据+网格化+铁脚板”工作机制,摸清底数,加快疫苗接种,确保12岁以上群众应接尽接。要严格规范隔离点卫生消杀,严格规范处理隔离点废弃物,确保隔离点安全。要高度重视院感防控,将感染防控工作贯穿于诊疗服务全过程,严格落实各项规定,消除不安全隐患。要严格坚持“人物同防”,对来贾返贾人员落实各项排查措施。要加大对进口原料企业的监管,对外来物品严格做好消杀工作,持续抓好“外防输入”,时刻保持高度警惕,慎终如始、毫不松懈抓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