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工作服务电话公布

2021年08月30日14:10 | 来源:荔枝新闻
小字号
原标题:周知!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工作服务电话公布

据“扬州发布”消息,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今天公布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工作服务电话。

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工作服务电话

为有序加快滞扬外地人员的返程工作,25日中午和28日下午我市先后启动了生态科技新城以及广陵区头桥镇、李典镇、沙头镇,邗江区公道镇、杨庙镇、瓜洲镇、杨寿镇,市开发区朴席镇、施桥镇、八里镇的返程申请和受理工作。29日下午主城区新增邗江区新盛街道、蒋王街道、汊河街道,广陵区汶河街道、广陵开发区,蜀冈—瘦西湖风景名胜区平山乡等6个乡镇(街道),启动滞留外地人员的返程受理工作。接下来我市还将根据主城区疫情防控进展情况,尽快启动并及时告知其他低风险区域乡镇(街道)的滞留外地人员返程申请工作和受理时间。

有关滞扬外地人员返程政策详见《关于做好滞留扬州主城区外地人员有序返程管理工作的通告》(63号)。如您有咨询需求,可拨打以下电话:①区(功能区)乡镇(街道)受理窗口及工作人员联系方式见附件。②相关政策咨询电话:0514-12345转0号键。③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外地滞扬人员服务保障工作专班联系方式:0514-82131812,0514-87862712(9:00—24:00)。

感谢您的理解和支持!

扬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2021年8月29日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