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南通通州成立上市公司联合党委

2021年09月07日07:34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通州成立上市公司联合党委

本报讯 (徐超 冯静) 9月1日,南通市通州区成立全省首家上市公司联合党委,金融、发改、科技等5家职能部门和海星股份、综艺股份等6家主板上市公司共同参与,搭建党建引领、助企服务、协同发展的党建平台。

以“红色动能”助力企业抢抓资本市场发展机遇,通州建立上市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上市“红色顾问团”,全方位服务企业上市挂牌、股权融资、合规运营。目前,全区共有8家企业在境内外上市,总量居南通第一,并形成上市在轨企业12家、重点后备企业20余家的动态上市梯队,资本市场“通州军团”不断壮大。

当天,通州发布上市公司党建工作“领航十条”,从强化政治引领、锻造红领队伍、融入生产经营、激发人才活力等10个方面,提升上市公司党组织向心力、战斗力。8家上市企业与上市在轨企业、5家新三板上市企业与5个村(社区)签订联建协议。

“我们希望通过党建结对共建,打造区域经济发展‘朋友圈’。”通州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施骁毅表示。

(责编:萧潇、唐璐璐)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