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一日5金,江苏健儿闪耀全运赛场

2021年09月25日08:05 | 来源:新华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一日5金,江苏健儿闪耀全运赛场

24日晚,全运会田径比赛在雨中开赛,图为男子1500米决赛。 本报记者 万程鹏 摄

本报讯 (记者 姚依依) 一日5金!9月24日,第十四届全运会赛场上,江苏力量格外夺目:在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江苏健儿隋高飞助力联合队获得冠军;男子跳高决赛中,江苏运动员王振摘金。摔跤、曲棍球、跆拳道赛场,江苏队依然屡建奇功。

在本届全运会田径男子4×100米接力预赛中,联合队派出江苏健儿隋高飞和国家队吴智强、严海滨、汤星强出战预赛,以第六名晋级决赛。决赛中,联合队派出东京奥运决赛组合苏炳添、谢震业、汤星强和吴智强出战,以38秒50毫无悬念夺冠,江苏队跑出38秒67,获得亚军。面对实力强大的联合队,江苏队在女子4×100米接力决赛中敢于挑战,以1.15秒的差距摘银。男女4×100米接力共摘得1金2银。

小将王振当日在跳高赛场也格外“给力”。从2米05的高度开启比赛,2米20、2米24,最后一跳,场上只有王振第一次尝试便完美过杆,成功登顶。在女子跳远决赛中,江苏运动员谈梦怡以6.46米获得银牌。

在女子自由式摔跤50公斤级金牌赛中,江苏运动员朱江10:0横扫广东队选手摘金。女子曲棍球赛场,江苏运动员张影、罗甜甜所在的联合队一场未失,决赛4:1战胜四川队,获得冠军。跆拳道男子-68公斤级决赛中,奥运冠军、江苏运动员赵帅王者归来,20:8巨大优势,战胜吉林选手,成功卫冕。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