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淮安市淮安区将共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40家

2021年10月12日15:03 | 来源:淮安区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区将共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40家

  融媒体记者 王晓冲

  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深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10月9日,区总工会牵头组织建行楚州支行、中国移动淮安分公司、中国邮政淮安区分公司就“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共建进行专题推进。

  据悉,4家单位将整合工会“安康驿站”、邮政“邮爱驿站”、移动“爱心休息站”、建行“劳动者港湾”等服务品牌,合作共建“户外劳动者服务站”40家。服务站建成后,将为户外劳动者提供手机充电、电瓶车充气、空调、爱心座椅、饮用水、急救药箱等爱心服务。

  区总工会将群策群力,切实做好规范服务,整合共建资源、形成长效机制,共同做好站点建设和宣传工作,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努力将“户外劳动者服务站”建设成为工会和各共建单位延伸服务的窗口,以及展示单位形象、提高行业美誉度的平台,通过为广大户外劳动者提供更加贴心的服务,切实增加户外劳动者的获得感。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