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61个项目,总投资1466亿元!江北新区成为南京金洽会“顶流”

2021年10月13日22:52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南京金洽会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多个项目落地江北新区。江北新区供图

又是一年金秋好时节!在近日举办的南京金秋洽谈会上,江北新区交出亮眼“成绩单”,61个符合新区产业发展方向的产业项目签约落地,总投资1466.1亿元,其中,上市会签约项目15个,总投资571亿元,均列全市第一。

据了解,这些签约项目呈现出三大特点:一是规模大,江北新区签约项目中,内资项目57个,投资总额1370.3亿元,重点外资项目4个,投资总额13.7亿美元,大部分项目总投资额在5亿元人民币或外资1亿美元以上,纳统项目总数和投资总额均列全市第一;二是产业集聚度高,签约项目中,符合“两城一中心”主导产业发展方向项目53个,占比87%;总投资1353亿元,占比92.3%;三是投资主体实力强、专业度高,项目投资合作伙伴中,有塞拉尼斯、巴斯夫、中铁建这样的世界500强,也有北恒生物这样的领军企业,还有工银金融、高榕资本、大钲资本这样的知名金融机构。(王彤 丁娜)

(责编:耿志超、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