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经济

江苏宜兴举办杨巷镇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投资金额近40亿元

2021年10月18日08:53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签约仪式现场。人民网 周梦娇摄

人民网无锡10月18日电 (周梦娇)为优化营商环境,落实惠企举措和人才政策,打造产业强镇,10月17日,2021中国陶都(宜兴)金秋经贸洽谈会杨巷镇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集中签约12个项目,总投资金额近40亿元。签约项目中单个投资金额超过1亿的项目共7个,其中涉及外资项目投资15000万元,协议引进外资200万美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领域广泛,涵盖契合国家“3060战略目标”的新能源项目,科技创新载体项目,生命健康领域项目等。集中签约的12项项目包括国家电投江苏新能源总部基地项目,网驿(宜兴)智能制造产业园项目,宜兴杨巷二期光伏发电项目,新能源用特种电缆项目,中国输澳电缆物流配送基地,年产亿支中医刃针项目,电子通信用铜线及光伏太阳能焊带专用高导铜线的制造项目,中医药化妆品生产项目,精密数控机床研发制造项目,农产品冷链物流基地项目,炼钢用硅球制造项目,青虾基地产学研合作项目。这些重点项目立足本土产业发展定位,融合传统优势和发展动能,推动杨巷产业高质量发展。

签约仪式上,杨巷镇党委书记黄立明表示,产业强镇是杨巷发展的首要战略,开放合作是杨巷腾飞的动力引擎。杨巷镇始终秉承亲商、重商、富商、安商的理念,举全镇之力优化营商环境,积极落实全周期惠企举措、全方位人才政策、全流程贴心服务,为来杨巷投资创业的企业和人才保驾护航。

宜兴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马钟在签约仪式上指出,希望杨巷镇围绕宜兴市委“打造中心城 奋进新征程”的决策部署,充分利用此次集中签约的“热效应”,趁热打铁、一抓到底,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争取早日竣工。加快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进一步强攻项目招引,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积蓄更强动能,走出一条品牌化、特色化的产业强镇之路。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