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盐城一男子为“赶二场”酒后驾驶还肇事逃逸

2021年10月22日06:36 | 来源:江苏广电总台·融媒体新闻中心
小字号
原标题:千万别贪杯!为“赶二场”盐城一男子酒后驾驶还肇事逃逸

10月10日晚上,盐城市民龙某在朋友家喝过酒后感觉没有尽兴,又邀约朋友一起到饭店喝二顿酒。他便冒险酒后驾驶,结果在路上与其他车辆发生碰撞,事故发生后龙某非但没有停车,反而加速逃离了现场。

接到报警,响水县公安局民警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在对事故现场进行勘查的同时,调阅了周边道路的视频监控,并很快锁定了肇事车辆。

盐城市响水县公安局小尖交警中队民警张海明说:“根据沿途的监控,我们在街上发现了该车。抓获嫌疑人的时候,他正在和几个朋友在饭店里面吃饭。”

面对交警的询问,龙某和朋友一直否认肇事逃逸。而当民警拿出监控视频后,嫌疑人龙某这才承认车子是自己开的。

民警随即对嫌疑人龙某进行了吹气式酒精含量检测,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50毫克,已经严重超出醉酒驾驶机动车辆数值。10月19日下午,从龙某体内抽取的血样经权威检测机关检测,检测结果为每百毫升血液中酒精含量为242.5毫克,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辆。龙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犯罪,公安机关随即对其采取了刑事强制措施。

(编辑/万金 通讯员/陈冬平 报道)

  (本条新闻版权归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