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程序员节在南京市雨花台区开启 一个月将举办近20项特色活动

2021年10月24日19:1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10月24日电 (顾姝姝)1024程序员节是广大程序员的共同节日。位于南京市雨花台区的中国(南京)软件谷活跃着数十万软件人才。24日,第二届1024程序员节在此拉开序幕。据了解,本次活动将持续到11月27日,期间将举办近20项各类特色活动。

开幕式上,雨花台区本土的科技企业创始人向程序员们“传经送宝”,让年轻一代程序员感受到在当地干事创业的点点滴滴和喜悦收获。

“我现在的公司也是一个软件公司,我们一般考量项目难度的方法,就是在项目期间收集我们掉落的头发,等项目结束了再称重,越重则代表项目难度越大。”当晚的一场脱口秀演出,引来了现场百余名程序员观众的阵阵掌声。

南京通力峰达软件有限公司国内研发部的江南开怀大笑之余,忍不住和台上的演员互动了起来,江南说:“我们每天埋头敲代码,难得的休息时间也大多数沉浸在电脑前,钻研最新款的鼠标、键盘、笔记本,软件谷帮我们把脱口秀达人请到园区里演出,说的还是我们的故事,这1024程序员节过得开心。”

据悉,为期一个多月的程序员节,软件谷将推出17项重头戏活动,包括软件谷CTO联盟交流沙龙暨大学生实训基地揭牌仪式、互联网产业论坛暨软件谷互联网产业联盟成立大会、i创杯总决赛、“滚烫”公司评选(线上)、软件测试工程师技能竞赛等,其中既有专业领域的各类竞赛及培训,还有服务日常生活的暖心举措。

(责编:唐璐璐、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