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政治

淮安市淮安区:党建引领“暖心集市”服务暖

2021年11月12日13:14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淮安市淮安区积极探索社区“党建引领温暖治理”新路径,创新建设“我为群众办实事”重要志愿服务载体——“暖心集市”,以温暖服务、提供关怀,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据了解,“暖心集市”遵循“更方便、更全面、更高效、更温暖”的志愿服务发展方向,公开招募各类专业型人才132名,推行全方位的便民服务。该平台分线上和线下两个服务平台,公开招募各类专业型人才,推行全方位的便民服务。线上平台主要服务中老年群体,轮岗服务不低于2小时;线下平台主要服务青少年群体,执行周末上午半天制。此外,对烈军属、退役军人、困难家庭、孤寡老人、残疾人、60岁以上的老人可派专人电约上门服务。

今年国庆节至今,“暖心集市”已开展了3次集体志愿服务活动,涉及26项志愿服务,近200名志愿者参与其中,服务群众近千人次。(张骞 马凤雷 李凤羽)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