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建邺生态科技岛:“党建红”引领“生态绿”

2021年06月30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南京6月30日电(李子佩)南京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生态文明建设特色党建活动日前举行。南京市建邺区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梁爱国在致辞时说,生态文明特色党建是生态科技岛经开区党工委主动契合政治要求、立足生态禀赋、围绕低碳智慧主导产业等自身优势作出的党建基层实践,期待当地持续用“党建红”引领“生态绿”,更多赋能“科技蓝”。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生态科技岛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启动仪式。“园区的党群服务与街道有所不同,既要有一脉相承的硬性要求,更要具有园区特色的柔性内涵。”梁爱国要求,当地要跳出“服务中心”做好“中心服务”,全力打造彰显红色力量、凝聚党心民心的“江心比心 洲岛服务”品牌。

据了解,“江心比心 洲岛服务2.0”版本也在本次活动中发布。生态科技岛经开区管委会企业服务部部长蒋志云表示,新版企服品牌将持续树牢“党建+服务”的理念,以高质量服务助推高质量发展;探索建立“经开区合伙人”制度,重点推行“互联网+”服务,全面提升服务企业的质量和效率;主动融入自贸联创服务体系,设立“企业服务工作站”,更加突出金融、人力、担保等要素服务,进一步彰显江岛服务的国际化、高端化;以党史学习教育契机,压茬推进“为企办实事”“服务企业活动”两张清单,确保服务的体验感和满意度。

眼下,为喜迎党的百年华诞,生态科技岛经开区推出“践行绿色发展 走向生态文明新时代”主题党课。据介绍,主题党课将定期在生态科技岛经开区党群服务中心开讲,同时以流动党课的形式在全岛进行巡讲,未来还将会走出生态科技岛经开区。

建邺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峰,建邺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四海等出席了当日活动。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