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法治

连云港金海岸公司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2021年12月06日17: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来自金海岸公司的志愿者们正在给群众讲解。韩涛摄

12月3日,连云港市城建控股集团金海岸公司与海州湾社区联合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宪法宣传周活动。

在活动现场,金海岸公司党员干部与海州湾社区工作人员组成志愿服务队,结合企业普法责任和社区群众法治需求,赴连云新城各小区开展法律宣传咨询服务。志愿者们通过悬挂横幅标语、摆放图片展板、现场咨询、引导群众扫码关注“苏解纷”小程序、发放宣传手册等多种方式开展法治宣传、法律咨询等法律宣传咨询服务,向小区居民群众宣传宪法及与生活息息相关的法律法规,有效营造了“遵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了群众法律意识。

“今天的普法宣传活动非常有意义,志愿者耐心地为我讲解了很多法律知识,我以后也要多向身边人宣传,呼吁大家都做一个知法懂法守法的好公民。”小区居民陈大妈说。

金海岸公司党支部书记刘磊表示,以此次宣传日为契机,进一步加强普法工作,推动宪法学习更加贴近基层、贴近群众,使宪法精神深入人心,在全社会形成学法、知法、守法的良好氛围,推动平安新城、法治新城建设,助推连云新城建设快速发展。

据了解,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普法宣传资料1000余份,解答群众法律咨询50余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切实增强了小区居民的法律意识,提升了群众的法治观念,营造了良好的新城法治氛围。(韩涛)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