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民生

南通启东发布首份《招标人信用承诺书》

2021年12月08日15:57 | 来源:启东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完善信用体系形成监管合力

本报讯12月2日,启东海工船舶工业园消防站消防训练塔改造工程项目招标人信用承诺书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发布,同时发布的还有该项目的招标公告。这是我市首次签署并公开招标人信用承诺,填补了招投标政务诚信建设中关于招标人信用承诺信息公开的空白,进一步完善了我市在该领域的政务信用体系建设。

日前,南通市印发《关于实施工程建设领域招标人信用承诺制的通知》,旨在进一步加强招标投标领域政务诚信建设,营造公平竞争的公共资源交易市场环境,形成政府监管和社会监督的双向合力。对此,市行政审批局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高度重视,快速部署落实,并签署公开了首份《招标人信用承诺书》。据悉,今后,我市在开展工程建设招标活动前,作为招标人的各级政府部门、事业单位以及国有企业,均需在南通市公共资源交易网作出有关遵守相关法规、承担主体责任、保守商业秘密、履行合同约定等方面的书面承诺,以此接受政府和公众的双向合力监管。如有违诺,将承担相应的法律、信用责任及其后果。(倪嘉敏 郭森)

(责编:萧潇、张妍)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