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江苏“同心党建联盟”赴沭阳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12月25日12:55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近期,江苏“同心党建联盟”(省委统战部、省委台办、省民宗委、省侨联、省工商联、省社会主义学院)组织协调16个单位40余人赴宿迁市沭阳县开展文化、科技、卫生、政策法律下基层服务系列活动,扎实推动江苏省统战系统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

为丰富活动内容,联盟成员单位结合部门职能、发挥自身优势,在深入基层调研的基础上,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解群众之所难,千方百计组织协调各方资源,开展富有特色、卓有成效的便民服务,累计服务500余人次。

活动中,省委统战部、省侨联组织省人民医院、省中医院和南京市儿童医院专家提供卫生健康服务;省委统战部、省民宗委组织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专家到马厂镇传授小龙虾养殖技术;省委统战部为马厂镇中心小学捐赠图书和文具;省委台办、富邦华一银行南京分行为耿圩镇沂南小学捐赠图书角;省工商联组织上海康傅理护理服务有限公司、江苏世昌农牧集团、江苏福庆家居有限公司、江苏创维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开展现场招聘和就业咨询服务,并组织企业家在百盟物流园进行创业分享交流;省社会主义学院为沭城街道开展了送党课服务。

(责编:孟二波、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