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江苏频道>>社会

南京夫子庙“嗨逛步行街”开街 为市民准备年货大礼

2021年12月30日19:46 | 来源:人民网-江苏频道
小字号

活动现场。

夫子庙“嗨逛步行街”开街了!形状各异的花灯、特色迥异的小吃、琳琅满目的美食、糖画、剪纸、新疆特产、七坊街特色手工艺;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节、老门东“迎新年亲子主题欢乐周”、熙南里“第三届汉服节”……新春将至,夫子庙将为南京市民备上舒心、满意、喜庆的年货大礼。

2022(第十二届)全国年货购物节”暨南京市夫子庙“嗨逛步行街”购物节由夫子庙—秦淮风光带风景名胜区管委会主办。购物节以“内外循环促消费,线上线下过大年”为主题,聚焦南京本地元旦、春节、正月十五期间的居民消费特点,2022年一月至二月,在夫子庙步行街、MO音街、老门东、水游城、水平方、茂业天地等地通过现场展示活动和街区特色活动等形式,将观灯、赏景、品味美食等传统年货购物与多元化时尚现场体验有机融合,让市民群众体验老城南的浓浓年味。

购物节启动仪式上,新疆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作招商资源推介,充分展示极富文化底蕴、产业特色的旅游资源、文创产品及新疆特产。如“五彩水磨”五大特色旅游产品、7坊街文化创意产业以及馕文化产业园特色美食等,南京夫子庙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与新疆创博文化旅游投资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尽快落实双方特色文旅产品互动交流合作方面开展合作,实现双方产业共赢,带动水磨沟区文化产业和旅游产业发展,共同分享合作发展无限商机,促进双方地区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

据介绍,本次活动除南京市夫子庙北广场的“嗨逛步行街”购物节年货大集活动外,还将开展一批有特色、有亮点、丰富多彩的优质活动。其中,水游城推出了梦境花海艺术市集、水平方将举办“8周年庆无限惊喜”、茂业天地会有“新春有新茂mall”惠民利民的优惠促销,此外老门东的“迎新年亲子主题欢乐周”及特色食品手工艺展、熙南里的“第三届汉服节”、夫子庙“老字号嘉年华”,MO音潮玩时尚街区、大戏院潮玩博物馆“X11”开业等系列活动。将为游客朋友们带来绚丽美好的新年记忆,触手可及的年味体验。2022年新春新体验,尽在夫子庙,欢迎市民游客来找寻似曾相识又不一样的过年印象。

(责编:张妍、吴纪攀)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